To You

被命运和现实打趴下的时候,还是要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说,来,我们三局两胜。

这几天突然变得很熟,本来以为再也没有交集,可是因为ps4和你投了我公司的简历而又开始聊起了天。之前那天真的很巧,大师拿电脑给我看你简历说这里有个你校友,震惊啊,记得你是有工作的,后来想起你之前有发朋友圈说失业哈哈哈,然后周末ps4到了,我拍照发了朋友圈,刚发了5分钟你就来评论了哈哈,然后我们就聊开了,回复了一整天。后来你面试,给我发消息,那天我正好是答辩,为了和你聊天我连表格都没顾得上打印,然后聊了过去这一年的经历,发现我们住的很近,你说原来你就在我边上啊。然后我发朋友圈你都回复。端午节本来想问问你面试后续的事,不好意思先说话。后来最后一天的时候,我回学校搬东西,你在做面试的界面题,很希望你能来花厂和我作伴,不想让你去网易哈哈哈。后来你又和我聊天,我们聊了很多很多,聊游戏,聊租房和生活室友,聊你的木艺实验室,你给我看你受伤的照片,我还关心了你下,公司倒闭的皂片,你边聊边点串串吃,然后你的猫过来看你的吃的,你还拍给我看哈哈,感觉关系近了很多。一直到两点,你开始看E3发布会直播。后来早上有聊游戏,一直聊到中午你睡觉。今天又开始聊天,早上评论了你的朋友圈,结果你开始给我发消息,说e3战神出新,后来你又回了我朋友圈,很多字。然后你给了我链接,和你一起看发布会。后来你说网易拒绝了你,然后还给我发来了你邮件的截图,我心里暗自高兴,心想你有戏来花场了,结果下午大师就在群里说七月要来两个新同事,一个美院毕业一个两年经验,金童玉女。发给你你说被pass了,我也伤心了下。哎然后你说实在不行就回木艺工作室。现在在公交车上手打这几天我们的交集,有点难过,以后又会慢慢生疏了,心里祈祷你是那个两年经验的男生。

评论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