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You

被命运和现实打趴下的时候,还是要爬起来,拍拍身上的土说,来,我们三局两胜。

奥我觉得我现在很牛逼的一点是能忍住自己手贱去翻你和你女友的微博了,以前每次想到就要去翻,好在微博没有访客记录。手贱然后我这人又很小心眼,看着你俩的照片和那些坐标又很气闷,气好久记恨好几天。每次告诉自己忍住奥你忍住,你得生活里没有他影子你这是犯贱什么呢,看完还酸。今年好多了,自从看见你带她回家见家长的图之后我就彻底不看你们的微博了。到现在也没看过,现在偶尔想起来还很好奇你们的生活又想手贱,但我能忍住了。看知乎上的问题,你是怎么感觉到自己已经彻底放手的,我想这就是吧,看不看你微博都无所谓了,我有大把好时间,为什么要用在记恨你俩呢对吧,你也不希望我这样吧,嗯马上你俩一周年了,祝福,希望又不希望看到你发圈,随便吧,我要搬家了,很忙,要去香港了。

评论
热度(3)

© To You | Powered by LOFTER